深夜。
       馬車疾馳著,將芮拉城的青石官道踩得噠噠作響。
       車廂裡,卻是一片靜的出奇。
       已經過了半個小時了,張英翔和王宮侍衛隊隊長一暘,仍是一語不發地互望著對方。
       一暘是一個本來就不太說話的人,這位束著高馬尾的瘦長女子,端正地坐在張英翔的面前,面無表情,深色粗框眼鏡底下,雙眸精亮冷冽,黑色的套裝讓她整個人看起來就像一頭獵豹,隨時都在蓄勢待發。
       而張英翔則是因為心中思緒正翻湧著,才一路沉默。
       「噠噠噠,噠噠噠……」
       「噠噠噠,噠噠噠……」
       馬蹄聲與車輪壓過路面的碰撞聲,像是正在揮動的兩把鼓槌,節奏且規律地敲響著張英翔心裡那面鼓。
       又要,再見到那張熟悉的臉孔了——
       感覺很複雜,期待,卻又忐忑不安。
       儘管張英翔明白,他等一下要見到的那個女人,並不是葉無限。可是,當一暘到行館請他過去時,他仍是二話不說,立刻起身就走。
       這一次,並不是為了之前辛蒂所說的,她的姊姊也許有辦法幫助張英翔回去台灣,而是張英翔渴望再見到那張美麗的臉孔一次。
       只是,直到上車後,張英翔才意識到,他等一下該和多莉.諾克拉提斯.芮拉說什麼?
       直接請多莉用魔法把他變回去台灣嗎?
       這樣,他就再也看不到那張與葉無限一模一樣的臉孔了。
       還是要聊點別的呢?
       可是,她並不是葉無限呀……
       踟躕間,馬車車速漸緩。
       「吁——吁——」前面的車伕發出了勒馬的呼喝聲。
       一暘起身,打開車門走了下去,然後回到馬車上,總算第一次開了口,她對張英翔道:「『棒球之神』,我們已經到了,請下車吧。」
       張英翔依言起身,甫一下車,他就看呆了。
       一座完全用琉璃打造而成的巨大城堡,映入了他的眼廉。
       城堡建築左右對稱,造型輪廓整齊,顯得莊重雄偉,四隅建有方形塔樓,與城牆形成了高低錯落的天際線。在皎潔的月光下,琉璃城牆一片澄黃明亮,宛若黑暗裡的一顆璀璨的寶石。
       「『棒球之神』,此乃『敕崙加王宮』,『凱特王國』的政治核心。」一暘不卑不亢地對張英翔說道:「因為接下來屬於禁中地帶,按我國法律,馬車不得進入,所有人只可步行入內,故卑職只能請您在此下車,請您見諒。」
       然後,她也不管張英翔的反應如何,又道:「『棒球之神』,請隨卑職來。」便逕自轉身開始大步向城門走去。
       張英翔只好諾諾地跟在後面。
       城門口擺著兩座巨大的金色飛虎石雕,石雕左右,三步一崗,五步一哨,立著上百名穿著漆黑的套裝的男精靈,全都手持著銀劍。他們一見到一暘與張英翔,立刻一起恭敬地向兩人舉手敬禮,然後讓開一條路,開城門讓兩人進入。
       走進城門前,張英翔看到,除了一暘來接他的馬車之外,城門旁另外有一輛裝飾奢華的馬車,關上車門後的車伕,正在一旁散步、做操和聽音樂。
       張英翔認得,那是辛蒂的座車,他之前搭乘過。
       「辛蒂也在嗎?」他暗忖,卻不感到意外,既然精靈女王會召見他,與他商量離開的事情,那八成是辛蒂已經告知多莉,張英翔其實是來自另一個時空。
       而一進入「敕崙加王宮」,張英翔更是驚訝地倒抽了一口氣。
       好美的地方。
       張英翔這輩子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富麗堂皇的建築。
       走進城門後,他首先看到一個寬闊的廣場,廣場的中心,是一個圓形的大花園,花園的中心,是一座噴泉,上頭是一座高大的金色飛虎雕像,猙獰怒目,栩栩如生,但飛虎的肚子部位,卻是一個巨大的時鐘,時針正指著深夜十一點。
       而花園裡的植被,全是叫不出名字的奇珍異草,都被園丁修剪成整齊不紊;而以花園為中心,城堡的內部,均勻且和諧地坐落著五棟各有特色的壯麗建築,每一棟建築的頂端,都升著金色飛虎的旗幟。
       越過花園,城門的正對面,是一座由大理石製成的碉堡,像是一顆異軍突起的核彈頭,散發著嚴謹的氣息。
       「那是我國的『議事廳』。」一暘見到張英翔沒有跟上,便轉身折回來,順著他的目光,對他解說:「吾皇與眾大臣商議朝堂政事的所在地。」
       她也開始簡單地介紹「敕崙加王宮」的其它建築。
       「花園右邊那兩棟建築,靠近議事廳的那棟,是我國的醫學研究所『鳳凰城』;而較靠近城門的,是專門審問、羈押犯人的『大理寺』。」一暘像導遊似的東指西指道:「至於另外一側,是陛下的寢殿『明彧殿』,以及存放重要國家典籍的『國家圖書館』。」
       「大理寺?」張英翔心頭一凜,「所以阿瑞薩現在正被關在裡面嗎?」
       卻見一暘逕自朝「凱特女王」的寢殿「明彧殿」走去。
       「不是去議事廳嗎?」張英翔感到疑惑,他以為多莉會在議事廳接見他。
       但一暘根本不理他,筆直地走向寢殿大門,張英翔只好跟上。
       一邊走,張英翔一邊望著明彧殿,不由得癡了。
       金碧輝煌。
       這是他唯一能想到的形容詞。
       古典式科林斯柱廊,每一根柱子上面的桂冠,都托著一個刻有浮雕的方形天台,整體帶有巴洛克風格的豪放,宮殿高聳的角樓和樓頂上的小尖塔,高高隆起,與斜對面大理寺的充滿冰冷肅殺之氣相比,「凱特女王」的寢殿瀰漫著一種高貴、尊榮且奢華的氣息。任何人第一眼見到這棟建築物,都會聯想到法國的凡爾賽宮。
      「真不愧是精靈女王的寢殿啊。」張英翔終於忍不住發出由衷的讚嘆,和這棟建築物相比,他在信義區的那棟豪宅,根本像是貧民窟。
        一暘逕自帶著張英翔走向明彧殿的大門。
       明彧殿的大門,也有十位身穿黑色套裝的精靈擔任守衛,他們向一暘與張英翔舉手敬禮,並立刻開門。
 
       但在大門打開的同時,一個寶藍色的美豔嬌軀正緩緩步出。
       是辛蒂。
       仍是今日下午那身豔治的打扮,高貴的女王頭,頂極藍鑽石項鍊,寶藍色魚尾款禮服,就算已是深夜,辛蒂.洛多庇斯.芮拉依舊美豔動人。
       可是,她標緻的鵝蛋臉,卻掛著煩惱的神色,面對一暘與眾侍衛向她行禮,她只是輕輕地點了點頭。
       她也看到了張英翔。
       「啊。」張英翔正要開口,可是辛蒂卻只是向他頷首,就逕自向城門走去,顯然無意與張英翔交談。
       「辛蒂怎麼了啊?」張英翔微感好奇,但此時的場面,他又不好意思追上去詢問,只能目送著辛蒂漸行漸遠。
       「『棒球之神』,請隨卑職前來。」一暘又開口了,這女人的聲音相當冰冷,一點感情也沒有。
   
       一暘領著張英翔在寢殿的長廊上走著。
      「真大啊……」張英翔一邊環顧著明彧殿的內部結構與擺設,內心不禁讚嘆道。
       一路經過了許多廳房,每一間廳房似乎都有著各自的功能,並無沒有用處的空房。而這一路上,有著許多和行軍樓的蘇菲亞一樣,身穿哥德式女僕裝的精靈宮女,她們一一地向一暘欠身敬禮,但一暘卻理都不理這些宮女。張英翔則注意到,行軍樓的女僕衣著都是粉紅色的,明彧殿裡的宮女卻全是穿黑色的。
       一暘明顯已經走習慣了,她快速地穿越著明彧殿的內部,抵達了明彧殿裡頭的另一個的小庭院,小庭院裡綠意盎然,西北角有個小池子,池子裡小橋流水,中央是一座精緻的小涼亭,涼亭的尖端是銀白色的,在月光的照耀下,像是泛起了一層螢光,整座小庭院宛若幽隱的秘境。
       一名女子靜靜地坐在涼亭裡。
       張英翔開始感到有點緊張,他看得清清楚楚,那個人正是「凱特女王」多莉.諾克拉提斯.芮拉。
       一暘領著他,走過小橋,在涼亭入口處單膝跪下,朗聲道:「陛下,王宮侍衛隊隊長一暘,與『棒球之神』張英翔求見。」
       「進來吧。」多莉早就看到了兩人了,她露出「總算等到你們了」的表情,笑靨如花地說道。
       一暘便領著張英翔走了進去。
       涼亭中心,是一張頂級圓形石桌,周邊圍著數張圓石凳,桌上擺著幾道佳餚、一壺瓊漿,以及三隻金色的高腳杯。「凱特女王」多莉.諾克拉提斯.芮拉仍是頭戴鑲滿水晶與碎鑽的皇冠,身穿平胸蕾絲軟緞純白長裙,美的像個仙子。
       「『棒球之神』,歡迎,歡迎。」她起身朝張英翔走過來,那張長得和葉無限一模一樣的瓜子臉上滿是盈盈的笑意。
       張英翔感覺到自己體內的血液又開始在奔騰,生平第一次這麼緊張。當多莉走近到他身前,與他握手同時,他的呼吸不自覺地急促了起來。
       旁邊的一暘眉頭緊蹙了起來,她覺得張英翔怪怪的,她開始提升警戒心,一旦張英翔像下午在銀瓶樓那樣,企圖對多莉有所肢體接觸,一暘將立刻出手阻止。
       然而,多莉卻在這時說了一句讓一暘無比錯愕的話。
       「好了,一暘,你可以下班了。」
       「什麼?」一暘以為自己聽錯了,但多莉卻又說了一句讓她詫異不已的話。
       「對了,你也順便把其他人給撤哨吧,也跟所有女僕說可以回家了,大家都下班去吧。」
       一暘大驚,多莉的意思,竟是要將「敕崙加王宮」內外部全面淨空,她訝異地望著多莉。
       「你看著我幹麼?快下班啊。」多莉的臉上依舊帶著笑容,「我想和『棒球之神』單獨地聊聊。」
       一暘警戒地望著張英翔,出聲反對:「陛下,恕臣直言,這……恐怕不妥吧……」有了下午的經驗,這位王宮侍衛隊隊長真的很害怕張英翔突然對多莉做出什麼奇怪的舉動。
       「一暘啊。」多莉望著緊張的一暘,溫柔地吐出了一句話,「這.是.命.令.唷~~~」
       一暘吞了一口口水,多莉溫柔的語氣裡,包含著一股不可忤逆的態勢。
       「放心吧,既然『棒球之神』幫助了我國擊退了獸人族,他絕對不會對本王有任何不利之舉的。」多莉自信地又對一暘道。
       皇命難違,一暘知道已無商轉的餘地,只好默默地退下。
   
       一暘退下後,這座涼亭裡,就只剩下「凱特女王」多莉,以及張英翔兩個人。
       「呼——」多莉像是總算鬆了一口氣,她忽然摘下皇冠,解開髮髻,甩甩頭,任憑一頭金髮灑落在她的香肩上。
       「終於不用再戴著面具了。」多莉將皇冠隨意地放到石桌上,忽然俏皮地對張英翔吐了吐舌頭,「一暘下班,我也下班!她太認真了,有時總讓我覺得在她面前不嚴謹一點不行。」
       張英翔瞬間有種被電到的感覺,多莉這個俏皮吐舌的舉動,真的好像葉無限。以前葉無限與他獨處時,也常常這樣對他俏皮地吐舌。
       見張英翔癡癡地望著自己,多莉微感疑惑,「『棒球之神』,為什麼這樣看著我呢?」
       張英翔這才察覺自己的失態,「啊,抱歉,我不是要故意要這樣看你。」他苦澀地囁嚅道:「女王,你長得實在太像我一位已經過世的朋友……」
       「朋友?」多莉走向張英翔,「也是在那個叫『台灣』地方的人嗎?」
       張英翔點點頭,看來辛蒂已經把他的一切全都告訴了多莉。
       「有這麼像嗎?」多莉感興趣地問。
       「很像,真的很像。」張英翔搗蒜般地點頭,「非常非常像,除了尖耳,你的其他一切,簡直和我那位朋友毫無二致。」
       多莉輕聲一笑。
       「看來是您的戀人。」她篤定地說。
       這句話一語中的,張英翔愕然地張開了嘴。
       多莉俏皮地眨眨眼,「因為您下午在銀瓶樓上的激動反應,不像是單純地見到逝去的友人而已。」
       張英翔啞然無語,這位精靈女王,實在是冰雪聰明。
       看到張英翔沒有否認,多莉開心地笑了,表情活像是拆開了聖誕禮物的鄰家女孩。
       「可以告訴我她叫什麼名字嗎?」多莉道。
       「無限。」張英翔道:「她的名字叫葉無限。」
       「她一定很漂亮。」多莉說。
       「沒錯。」張英翔道:「她是我這輩子見過最美麗,又最善良的女人。」
       「唉唷!」多莉又笑了起來,「『棒球之神』,您這樣我會很不好意思啊……」
       張英翔登時醒悟,這是個繞圈的小玩笑。他說多莉長得和葉無限毫無二致,又稱讚葉無限是他這輩子見過最美麗,又最善良的女人,不啻是在等繞圈子稱讚「凱特女王」多莉,也是他這輩子見過最美麗,又最善良的女人。
       張英翔也笑了,他並不是刻意地要開這個小玩笑,但多莉這個淘氣的反應,讓原本注意力有一半還沉浸在追憶葉無限的他,感傷的情緒登時被沖淡了不少。
       「『棒球之神』,請坐下吧,別這樣站著,您可是我國的救世主呢!」多莉親切地拉起張英翔的手,引著他到石桌的對面坐下,「我想您晚上應該還沒用餐,所以特別還請御廚準備了這一桌上等料理,讓您享用。」
       她回到自己的座位,一派輕鬆地坐下。
       「本來我想叫辛蒂一起留下來的,可是她心情不好,想回去了,我不敢勉強她,只好讓她離開。」她指著桌上的三隻高腳杯。
       「辛蒂怎麼了?」張英翔關心地問。
       「其實也與你有關。」多莉道。
       「與我有關?」
       「是關於阿瑞薩伯爵的事。」多莉道:「辛蒂向我報告,說在『星空城之戰』後,阿瑞薩伯爵曾經企圖殺害您。」
       一想起這件事,張英翔的心裡就有氣,他不悅地說:「沒錯,那個傢伙竟然想砍掉我的腦袋!他還揍了我的肚子一拳!」
       多莉點點頭道:「是的,按照我國的法律規定,『擅自意圖襲殺外來貴賓者,處斬。』阿瑞薩其實已犯了重罪,辛蒂一回來後,就把阿瑞薩移送進大理寺,羈押禁見,等候審判。」
       「哼!他活該。」張英翔道:「要不是辛蒂即時趕到,只怕我早就腦袋搬家了。」他對阿瑞薩實在沒有好感,再加上曾經差點被他殺害,是以聽到他將被斬首,並沒有什麼不忍之感。
       多莉道:「只是,辛蒂剛剛除了對我訴說你的一切之外,也同時向我請求,能否法外開恩,寬恕阿瑞薩一條性命。」
       「什麼?」張英翔有點意外,略感不快,他想起當時在星空城監獄裡,辛蒂果斷地命令歐歐爪爪三姊妹拿下阿瑞薩的場面,讓他以為辛蒂是個鐵面無私的人,卻沒想到她還是私下來向胞姊求情了,想包庇下屬。
       只聽多莉道:「其實也不感到意外啦,阿瑞薩原本只是一名王宮侍衛隊的下級軍官,負責看守王宮大門,是辛蒂在整頓『凱特皇城軍』時,一手提拔的悍將,他追隨著辛蒂征戰沙場,是她倚重的臂膀,她替他求情,也在我預料之內。且我看了辛蒂呈上來的戰報,阿瑞薩在『星空城之戰』中,雖然表現很爛,但在關鍵時刻,他成功地上壘,延續了攻勢,確實還是有功勞的。辛蒂不忍見他被殺,也是人之常情。」
       這些話倒是實情,張英翔不由得想起,當時阿瑞薩衝一壘時,肚子的位置衝出一張模糊人臉的畫面,可是不曉得為什麼,全場好像只有他看見這幅畫面。
       多莉嘆了一口氣,「雖然辛蒂向我拼命懇求,然而國有國法,若有功之臣就能觸犯法律,以後我該如何統治這個國家呢?」
       「所以你拒絕了辛蒂?」
       多莉的小嘴撇了下去,「我只是跟她說,這件事我自有定奪,她有點不高興,就表示要離開了。」
       確實兩難哪,張英翔暗忖,這是各有各的立場的問題。
       「啊,我們還是別聊這個了吧。」多莉把話題轉開,「『棒球之神』,快用餐吧,您一定餓了。」
       她稱呼張英翔為「棒球之神」時,張英翔總有種唐突的感覺,別人這樣叫他,他能滿心歡喜地接受,但是他不喜歡眼前這位長得和葉無限一模一樣的女人,如此稱呼他。
       「不要叫我『棒球之神』。」張英翔擺手道:「女王,既然你已經從辛蒂口中知曉了我的一切,應該曉得我根本不是什麼『棒球之神』,只是一個從異世界穿越而來的平凡人類罷了,請直呼我的本名吧,也不要用那什麼『您』,用『你』就好了。」
       多莉柔美的肩頸一歪,似在考慮,但沒多久,她便馬上裝模作樣地說:「好的,張英翔。」然後淘氣地嘻嘻一笑。
       這一呼喚,再加上那嘻嘻一笑的可愛表情,讓張英翔瞬間心神一蕩,多莉的這些舉動,一而再,再而三地撥動著張英翔的心弦——他越看,越覺得多莉和記憶裡的葉無限,疊影著。
       「謝謝你,女王。」
       「啊,這樣不公平。」多莉卻小嘴一抿,「我叫你的本名,那你也該直呼我的名字才對。我們不是君臣的關係。」
       張英翔躊躇了一會兒,方道:「好的,多莉。」
       「哈哈。」多莉快樂的笑了,似乎很喜歡張英翔這樣子叫她,「這樣才對嘛,我已經下班了,現在我不想再當女王,這裡每個人跟我講話都官腔官調的,真討厭。」
       張英翔望著多莉,相較於辛蒂身上充滿領導架式的貴族氣息,他覺得多莉一點女王的架子都沒有,很多反應都只像個普通的女孩,和他想像中的高貴女王有極大的落差。他心底尋思,可能是因為這位精靈女王,每天所面對的,都是對她畢恭畢敬的臣下,沒有一個人敢對她直來直往的說話,就算是胞妹辛蒂亦是如此,她可能缺乏平輩的朋友。
       於是張英翔吞了一口口水,緩緩低聲道:「多莉,如果你不介意的話,那我就用朋友的方式來和你說話,可以嗎?」
       張英翔此舉私心極重,他並不是真的在意精靈女王有沒有朋友,他只是因為多莉那如同葉無限的容貌,而想再多親近她一點。
       沒想到,多莉一聽,臉上表情竟如獲至寶,她開心地拍手道:「朋友的方式?真的嗎?那太好了,張英翔,那我們已經是朋友囉?我說的是平起平坐、沒有階級的那一種唷!」
       張英翔點點頭,多莉高興的不得了,她指著滿桌佳餚道:「欸欸,那你快吃吧,免得冷掉了。」
       於是張英翔開始享用桌上的美食。相較於與辛蒂一同用餐時,張英翔能肆無忌憚地放口大嚼,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在多莉的面前,就不敢這麼做,一整個就拘謹至極。他很有禮貌地拿起刀叉,切肉來吃。
       多莉雙肘撐在桌上,手托下巴,愉悅地看著張英翔用餐,還輕輕地哼著歌。
       「你怎麼不吃?」張英翔給她看得有點不好意思,遂問。
       「呃……」多莉猶豫了一下,訕訕地說:「我今晚已經吃過一次宴會了,太飽了,我本來就只是想小酌而已。」
       「哈哈哈。」張英翔笑了起來,比起辛蒂老是有莫名其妙的矜持,「凱特女王」多莉在談吐應對上相當自然。他喜歡這樣,沒有包袱,也沒有架子,不會莫名其妙地就失言,戳到會讓對方暴怒的點。
       「可是你這樣子看著我吃,我會很不好意思啊。」張英翔道。面對多莉,這位素來桀驁不馴的職棒明星,竟禮貌到把甚麼「本大爺」之類的傲慢話語,全都收起來了。
       「噢……那我自己先開喝好了,我喝你吃,各有事做,哈哈。」多莉替自己倒了滿滿的一杯酒後,也幫張英翔斟酒,「這酒的名字叫『孔姬之淚』,你等一下也品嚐看看,很好喝喔!」
       她呷了一口,道:「對了,張英翔,你可以告訴我講,你到底是如何擊敗寇比能的嗎?」
       「嗯?」
       「別這個表情嘛,畢竟我只能看到辛蒂呈上來的戰報,沒法親臨現場觀戰。」多莉道:「他們說,在你來到我們這個世界前,我國的『凱特皇城軍』其實是完全被『多哥獸人軍』壓著打的,面對獸人族的寇比能.日磾,我軍根本是一籌莫展,所以我很好奇,你到底是如何化不可能為可能,完成這場驚天大逆轉?」
       「其實也沒有甚麼訣竅。」張英翔笑道:「就只是我比你們這個世界的所有人,都還要強罷了。」
       他說這句話時,臉上極度自信。可是多莉卻張著那對充滿靈性的美眸,似是不信。
       「少臭美了!」多莉說。
       張英翔的笑容卻頓住了。   
       這一瞬間,多莉臉上的表情,以及所說的話語,當場和他記憶裡的葉無限重疊了。
       以前隨校隊出征棒球盃賽後,若是葉無限沒有來看該場賽事,張英翔和她相聚時,一吹噓自己今天打得多好,葉無限總會這樣張著一對美眸看他,露出不信的表情。
       直到張英翔開始鉅細靡遺地敘述著,自己在關鍵時刻多麼神武過人,並拿出紀錄表,證明全隊都靠著他隻手遮天,或是屠殺對手,或是力挽狂瀾,聽得一愣一愣的葉無限,才會終於相信地說道:「原來你有那麼厲害!」
       這句話,總能讓張英翔樂上個半天。為了讓葉無限能再次說出這句話,他的下一場比賽,永遠都是比上一場比賽更加全力以赴。
       「真的啦!」於是此時此刻,張英翔急急地說道:「我的棒球實力,遠遠地超過你們『貝斯伯大陸』的所有人。」他也搞不清楚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對多莉強調,他只曉得,他想要讓長得像葉無限的多莉,相信他真的很厲害。
       「那你把過程說給我聽呀!」多莉說。
       於是張英翔開始一邊吃,一邊天花亂墜地吹噓自己在「星空城之戰」的天縱神威,如何在外野上演六星級的守備功力、如何精準地發動盜壘、如何輕鬆地轟出滿貫全壘打、如何讓寇比能.日磾畏懼到頻頻投出敬遠保送、如何施展計謀激勵「凱特皇城軍」的士氣、如何只靠著超過一百八十公里以上的直球,就不費吹灰之力地完虐「多哥獸人軍」。他比手畫腳,講得口沫橫飛,讓多莉聽得如癡如醉,彷彿身歷其境,甚至當他講到寇比能施展「五冠神功」全力反撲時,多莉還用手捂著嘴巴,大氣都不敢喘一下,瓜子臉蛋緊張至極,極像是一個在聽鄰家大哥哥說冒險故事的小女孩。
       終於,在聽到張英翔手持「紅姬」,一棒將寇比能那威力無窮的「石頭鐵岩」幹成三分打點的再見全壘打的那一剎那,多莉當場歡呼了起來,拍手叫好,「原來你有那麼厲害!」她雀躍地喜道。
       此話一出,張英翔欣喜若狂,因為這位精靈族的女王,此時對他所漾起的佩服笑容,完全就和葉無限每次聽到他大展神威後的反應如出一轍,那如百合綻放般的雪靨,頓時化成一股奇異的感覺,在他的心裡騷動著。
       他放下刀叉,擦擦嘴,一口將高腳杯裡的美酒飲盡,豪氣干雲地拍拍胸部道:「多莉,不是我自吹自擂,我告訴你,只要在棒球場上,我絕對是天下無敵的。」
       「我相信你!」多莉恭維地說:「辛蒂也跟我說,你是她第一次遇到實力最深不可測的棒球戰士,無論是棒球能力,還是解讀球場上戰況的判斷力,彷彿都是她就算努力一輩子,也追趕不上。」
       「辛蒂真的這麼說嗎?」張英翔頗感意外,他沒料到表面上看起來這麼嚴謹的辛蒂,竟會在私下說出如此自嘆不如的話語。而多莉則點了點頭。
       張英翔心裡登時大樂,暗忖:「辛蒂這女人還真悶騷,對本大爺這麼高姿態,結果心裡卻佩服本大爺佩服的要命,真是個傲嬌的傢伙。」
       然而在這時,張英翔卻察覺,眼前的精靈女王,原本還掛著佩服神色的瓜子臉蛋,竟漸漸地堆起了憂愁。
       只聽多莉悶悶不樂地說:「可是,辛蒂也跟我說,你想馬上回去那個叫『台灣』的地方。」

arrow
arrow

    劉虛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